kazumi02

接著上次的「心跳回憶GS2」攻略系列,這回的推倒對象是志波勝己!

與GS1中同樣是運動型的男生鈴鹿和馬相比,志波勝己其實更有難度!這個難度在某程度上來說並不是要達到的能力數值,而是更多的EVENTS。志波勝己在眾多角色中是比較難以相處的類型,而且阻礙很多。不過就是這樣才有挑戰性!

志波勝己是運動型男生,所以「運動」這一項是必要的高!我建議可以選擇能夠加運動的打工和社團,強烈推薦花店!雖然說加油站也可以選擇,但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情敵龍子也在加油站打工!而且龍子的好感度超容易上升,一不小心就會被VS了……
(我就是一開始犯了這個錯誤…被大姐頭恐嚇了好幾次…)

kazumi01
花店也可以拿到一張CG哦!不過不要和某師兄走太近了。社團方面當然還是棒球社。如果社團指令執行到一定程度,並且練習賽有4次連勝,就會有志波重新回到棒球社的劇情,並且可以拿到好幾張CG。前提是要夠「運動」值和指令數量,因為這直接影響練習賽的輸贏。

約會方面很重要!因為志波是慢熱型,等他來約你就已經遲了……約會的時候非禮觸碰點集中在肩膀,如果在游泳的時候就是乳頭胸部!!!這一點我非常的謎,因為如果在游泳場景約會,並且你的泳衣剛好是他喜歡的類型的話,是不用管基礎好感,怎樣都可以通過愛撫觸碰他的胸部來獲得滿紅心的好感!

(而且他會說出「看了眼饞」之類謎一樣的話語……)

其他方面的話,就是同老師一樣。拆炸彈之類的大家都很熟悉就不說聊述。大非禮模式也不錯,音效非常惹人遐想,感覺超色氣的!最後,志波很適合「強取結局」!感覺他應該是為愛人而奮不顧身的類型~~

對了,有沒人能告訴我若王子老師和姬子的那段神秘的劇情到底是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