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PKT

今次介紹的是最近曝光率超高的ぽこたさん。

相信有關注ニコニコ動画的大家都有知曉ニコニコ大會議。今年最盛大的大會議會場設在東京,連續2天通過官方會場實時放送。ぽこた便是參加東京會場的唱見歌手之一。

提起ぽこた,大多數有聽過他歌聲的人都會聯想到がくっぽ和Gackt。ぽこた的聲線與Gackt極其相像,並且他本人也是Gackt的忠實Fans。ぽこた曾經投稿過がくっぽ的名曲『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nm4463901),黑糖P調教曲『Paranoid Doll』(sm8221175)和鬼畜眼鏡OP『under the darkness』(nm4841623),現在仍然是Ranking(排行榜)上的常客。東京大會議上ぽこた演唱的『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更是展示了他不俗的現場實力。

穩定的高音,高超的演唱技巧,穩健的台風以及獨特的感染力,初次參加大會議的ぽこた已經令人離不開視線。不知是否因為ぽこた曾經參與過多場Live,本次大會議ぽこた的演出可圈可點。

較為熟知ぽこた的ニコ廚們都知道,ぽこた自己的樂隊名為エガマイヤー(egamyer)。2008年夏天,ぽこた與同樣喜歡音樂的リノ相識,兩人被對方的音樂執著和目標所折服,一起成立了エガマイヤー。初投稿『オリジナル曲「BrokenHeart」 リノ- featuring ぽこた』(nm4266709)便獲得高評價,該曲的がくっぽ版本【神威がくぽ】オリジナル曲「Broken Heart」(sm8085090)更是在2009年12月的ニコニコ生放送「GACKT本人選考!がくっぽいどコンテスト」活動中獲得優秀作品獎。

ぽこた及樂隊エガマイヤー經常會舉辦Live,並且有2場Live還推出了DVD以及CD來滿足不能到現場觀看Live的Fans。最近超人氣的假想Host Club『smiley*2』歌い手6人CD,便是ぽこた及社長主催的。而該CD將要舉行Live了喔!

ぽこた曾與很多唱見歌手合作過,例如會長clear,工口殿蛇足,好男人海斗,還有ピコ,りせは,花たん等等。

20090322PKT 01

ぽこた的放送時間比較正常,通常都會在傍晚開始。Guest陣容也是華麗到發亮。經常出現的有エガマイヤー的成員リノ和てつ,所謂的ぽこた前男友(無誤)そ~ま,ぽこた的嫁(ぽこた自己認為)蛇足,有名的好男人海斗等等……當然他也有拉上一大群人去社長家開些諸如火鍋放送等等的有趣放送。ぽこた本人的人緣在唱見圈內出名的好,在他過生日時,一群好朋友做了慶生MAD給他,雖然該MAD在生日當天12點後就刪除了,但ぽこた本人確實感動到不行,更是當著觀看生放送的2000多人面前忍不住流下眼淚。

ぽこた有個綽號是「生え際」(意為禿頭),該Tag經常在他的投稿中看到,更被大家拿來打趣。其實ぽこた並不是禿頭,只是髮際稍微有些高,但這並不影響大家對他的喜愛不是嗎?(笑)

ぽこた的放送有趣不無聊,他經常會在Live後開禮物展示窗,將Live上大家送的禮物展示給大家看,並且對Fans寫給他的信做出回應,十分體貼Fans。他也曾經穿上皮卡丘和熊寶寶的服裝扮可愛,扮相十分可愛有趣。當然,不得不提的是他的自創角色木下--是個頭戴聖誕樹面具的奇怪叔叔,ぽこた曾經做過木下隱退的放送,但最後還是又把木下叫出來給大家看。(笑)

當然,要想更深入的瞭解ぽこた,還是需要的大家自己去觀看他的放送,畢竟,近距離的接觸ぽこた才能更好的瞭解他。

附錄:
【ぽこた@エガマイヤー】コミュ
所属ユニット「エガマイヤー」Offcial WebSite
mixiコミュ【ぽこた・フゥッフ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