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me_guide_2比想像中詳細且有趣,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旅遊書!

otome_guide_1前幾天友人熊貓氏於日本旅行回來,因為相當掛念(誤),所以我們馬上約會了!我們約了一起吃飯,但正當餐點還未到前,她竟拿出了我很久前談起過的《東京乙女ガイド2010》!我當然充滿好奇心地拿來翻看啦~( ^ω^ )

這本書所介紹的東西,比我想像中豐富,除了之前談過的漫畫店、精品周邊店、食店、網吧、飯店、卡啦OK、服飾店、活動會場等等的地方,更介紹了闇榮新羅曼史的觀光路線景點!
大家看看上圖左,那是金色琴弦的觀光聖地,而且也多達十個旅遊景點是甚麼回事?另外還有《遙久3》的景點!因為有現代篇所以景點還是走不掉。

更有趣,也更重要的是本書介紹的執事Cafe!原來日本有全外國人的執事CAFE喔好棒!!!(爆發)
本來他們的網頁相當破爛,而且還沒幾張圖片,幾乎沒有吸引之處,然而看完旅遊書的介紹之後,就馬上想跑去朝聖!(*´Д`)/ヽァ/ヽァ
這本書所介紹的地方還滿完善的,似乎的確需要訂一本回來,謝謝熊貓氏借我看旅遊書和手信,下次我會記得買手信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