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電影版第二集終於要在4月30日上映啦!近日官方預告也曝光了,看過預告後對電影更加期待了!

ironman2poster2不過,看預告時還是邊看邊忍不住說︰

RDJ/Tony Stark 你這個騷貨!!(稱讚的意味www)

若果沒有看過第一集的人,推薦快點找來看看喔!第一集的劇情大致是說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Tony Stark是個喜歡女人、酒、金錢、物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發明家、冒險家。一次在阿富汗遭受恐怖份子綁架,身體受到重創,他委曲求全,並研發出奇妙的裝甲脫險,可惜一直支持陪伴幫助他的朋友卻不幸升天,也讓他真正體會到軍火之害。後來,Stark成功回美,並繼續研發裝甲,對抗死心不息的恐怖份子,並發覺真相正逐漸浮出水面……

而第二集的劇情則承接第一集。話說Stark這個騷貨一點都不像他的朋友超人蝙蝠俠蜘蛛俠等人,要他隱姓埋名為城市默默貢獻為善不欲人知最後還落得滿身罵名和誤解?不可能!Stark可是個不出風頭不受萬眾矚目會死掉的人,因此第一集最後,Stark在全世界面前自己就是拯救美國拯救世界(?)的Iron Man!

於是第二集就講述Stark必須承受曝露身分的危險,當然,預告一開始他就出風頭到不行,相信他很樂在其中。

可是,敵人很快就找上門了。Mickey Rourke飾演的Whiplash是第二集中與Stark分庭抗禮的大反派,非常仇恨Stark,因此見到Stark就是Iron Man當然要出動修理他。而此時,Stark也面臨公司、生活都受到身分的嚴重影響,後來甚至酗酒,一蹶不振。此時面對明著來的Whiplash,和其他居心不良的人的暗算,Stark要如何對抗?


ironman(a以看第一集的感覺,Iron Man算拍得不過不失。有相當多荷里活電大爆破場面,場景也很大手筆,故事節奏很流暢。不過最令電影生色不少的,絕對是把Robert Downey Jr.抓來飾演Tony Stark,RDJ演活了這個角色,也可以說這根本就是他的角色。他把這個風流雅痞演得閃閃發光的。我不否認自從《福爾摩斯》後我對RDJ的好感頓生,這個男人的瘋狂任性,和偶然表然的纖細,都很讓人喜愛。

ironman(b與另一部RDJ主演的電影《福爾摩斯》不同,Iron Man 1中幾乎沒有能與Stark平分秋色的男性角色,曖昧元素相對較少。不過Stark在阿富汗與朋友的死別,和戰鬥時與朋友Colonel Rhodey的互動都能讓人萌起來啦!但我真的誠心認為,只是看RDJ一個就令人賞心悅目和開小花了。

不過不得不批評的是,電影裡面充斥極多的美國主義,如軍火買賣、反恐戰、資本主義;另外,與女記者莫名其妙地來段毫無意義的床戲,和與空姐的調情,都讓人感覺不好,不過Stark反而是會對喜歡的人-他的秘書Pepper Potts時反而不敢輕舉妄動(勉強承認Stark喜歡她…);置入性行銷也不少……雖說看美國電影就不得不接收這些符號,但接受不接受的決定權還是在我們手中,看電影時都自動過濾。XD

台灣香港等地的上映時間居然比美國還早半天,大家要不要在首映當天去先睹為快呢?

Iron Man 2 New Trailer & Offical Movie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