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情節老梗,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得很著急!(;´∀`)

我是第一次寫《PUNCH》這個系列,第一集的中文(盜)版早於07年推出,距今已經三年多了,因為當時正版還沒有現在來得多,所以當時我收藏的是尊龍版。
現在第三集也開始發售了,真是值得可喜,我滿心歡喜的想看向難度挑戰的動作(?),不過鹿乃老師卻先聲明,這一集並沒有如以往一般有很多情色鏡頭,雖然可惜了點(?)卻也因此劇情推進得快些。

牧和浩太在這一集繼續恩恩愛愛,牧相當愛浩太,也考慮到他們將會結成兄弟(夫妻),但是,越愛對方,卻越是不信任。
牧因為需要出差而放心不下,因為他們的年紀差太大了,他不懂年輕的浩太會不會有天離他而去?而且他更怕浩太會跑到舊情人裕也的身邊去。
因為不信任而吵架,明明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面臨分手的局面,然而這個時候,當工人的浩太竟從六呎的鷹架上掉下來,頭部重創,記憶也因此回到十五歲!


這回故事扣人心弦,減少了情色畫面卻沒有叫人失望。

鹿乃老師的編劇功力本來已相當不錯,而這一次的故事正如老師所說,有情色情節減少,因此,劇情發展亦因此加快。
雖然故事用失憶這個情節,相當老梗,然而還是看得讀者津津有味,這回叫我聯想起木原音瀨老師的《Cold》三部曲,它們一樣以失憶當背景,叫人產生微妙的共鳴,人的腦子真的相當奇妙,明明是兩個作品卻可以連上關係,而且更可加乘互相的印象。
失憶是用到爛的劇情,但經高手妙用的話還是很有可觀性。

而畫方面,雖然老師特有的高難度創新動作變少、性描述的頁數也減少了很多,不過情色鏡頭還是相當地養眼及煽情。但可能老師人快錯手,這回找到了些骨架畫錯的地方,某幾頁人物看起來像扭倒,當然情況不嚴重,偶有錯手是可以原諒的。
這本也將會推出正版中文版,當然要是如我這般等不及的話,就先買尊龍試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