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10_yujiroki_2

今年會是薄櫻鬼年!在改編動畫和移植PS3與DS之外,otomate又帶來了一部小遊戲集合。

遊戲以普通戀愛AVG的方式講述劇情,根據玩家的選擇會進入個人路線的迷你遊戲舞臺,在這裡全體角色變為可愛二頭身。三個小遊戲之後進入獎勵事件和個人結局,滿足特定條件後能開出新的路線。

在亂鬥式小遊戲集合[B's-LOG パーティー♪] 之後公佈這樣一款遊戲,不禁讓人更加擔心,接下來O社會把旗下的系列統統SD化騙錢,只要有CG和聲優打底,買帳的人絕不會少。不過遊戲錄中也有通常版的立繪與CG,相當於買一贈一,勝過B's-LOG Party一籌。
雖說是「小遊戲」也五臟俱全,限定版附贈廣播劇CD「一寸隊士」,預約特典是…筷子套裝?OTL…


官方網站:薄櫻鬼 遊戲錄
發售日期:2010年5月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