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個罪惡的女人!我的第三輪結局是三人珠玉串燒!(;゚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Plurk呢?要是有留意我的隨心留言的話,一定知道我前幾天就完成了標題三人的珠玉結局,不過那邊我是不會說得太詳細的,所以我還是會在這邊正式地寫感想。( ^ω^ )
在第三輪的遊戲中,我始終還是選擇回「やさしい(輕易)」的難度,畢竟不用輕易的話遊戲會變得滿有難度的…內容會有輕微捏他,請考慮清楚再看喔。

東金千秋這名角色,大家是不是馬上想到《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真一呢?(笑)其實他們的屬性滿像的,一樣是王子型,然而東金的個性卻和真一不一樣,雖然在認真方面沒有比真一差,卻是位自戀的人,有時會因為有過於自戀的表現,而令玩家覺得有點汗顏。
受到大眾喜愛的東金,是帝王雛型,自信心極強,因為對自己相當自信(包括外表),所以他一看到女主角就說是「地味子(俗氣女)」,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地味子這個稱呼的!XDDDD當他愛上地味子之後,聽到他的嘲諷會很窩心。(笑)
對了!東金在珠玉結局時,是個叫人相當想吻螢幕的角色,因為他的主題是吻!XDD

愛稱ハル的悠人,雖然和新是表兄弟,但兩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ハル是由女性配音的男主角之一,也就是上集リリ的聲優水橋かおり,其實他並不是我最想追的角色,但因為他攻略很容易,所以很順理成章地,我把他的一般結局和珠玉結局都破關了。
他沒有令我產生ドキドキ的心情,也許是因為年紀小、加上個性太認真的關係?和他在一起時沒有安全感。

雖然他的確比女主角高一點點,然而把角度放在我身上,他就變得像弟弟一樣,同時戀愛事件沒有相當甜也是致命傷。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劇情叫人相當驚奇,到最後的戀愛步驟,他的戀之音會變成灰色!這叫我相當震驚還因此RELOAD了好幾次!XDDD

最後是新,相當愛吃小日向豆腐,孩子氣的色男一名。

令我大跌眼鏡的是新,聲優是岸尾,元氣、孩子氣屬性也剛是我的狩獵範圍,而且他跟我在同一天生日!這個巧合本是加分的元素,令我我早早就想攻略他,然而在遊戲中段,我發現他的孩子氣竟是用來掩飾好色
和新熟悉之後,他就會開始借故吃女主角豆腐,先是摸頭,發現女主角可以接受後就直接抱抱,一再得逞得他更是肆無忌憚,還給偷吻下去!

另外在一個事件中,女主角因為他的任性而令腳部受傷,他背起女主角,還不忘說感受到她的熱情(胸部)!我敢肯定他一定每晚都想著小日向來●●!| `Д´|ノこらぁ!
由於我相當討厭好色男,所以新這種仗著孩子氣來吃豆腐的男人,到了中途我還不忘要惡整他一下,不過看完了他慘兮兮的反應,還是會重讀存檔啦…
幸好在珠玉結局時,他收歛了不少,而且還滿浪漫的,因此挽回了點分數,不過相信我不會再追他第二次就是了。

第三輪遊戲令我深深感受到金色琴弦獨有的老土(讚賞的意味)XDDD,由於闇榮沒有規定一輪只可追一個,於是小日向是可以一腳踏十幾條船,男角們不但完全沒有發現玩家在處心積慮,而且還會笑著支持小日向選中的真命天子!你們的心理狀態還好嗎?(拍桌)XDDD

總括三位角色的劇情,都沒有天宮靜一般相當地打動到我,也許我的確是喜歡狗血的老土劇情也說不定?期待下次追的角色會比較深刻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