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t「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全體男聲化!

看到這個消息是不是很驚訝呢?然後是不是就會瞬間聯想到日本相關會社連莎翁的名作也不放過,改編成了BL作品呢?

當然不是,該部作品是原汁原味地還原名作,並且堂堂正正地打著「BL作品ではありません」的旗號哦。

但是它又是與眾不同的!該作品的角色全部啓用了男性聲優,漂亮地打了一個曖昧的擦邊球。
モモグレ會社可以說是太有商業頭腦了,恰到好處地抓住了廣大聽眾的視線。無論是好奇還是興趣,消息放出就引來了激烈的討論。

雖然不是BL CD作品,但味道卻勝於BL CD作品。

之所以會招來如此熾熱的關注,還有個巨大的原因,那就是羅密歐的役者石田彰先生。

隨著2006年下半年ENDLESS系列的完結,石田先生也宣布不再出演任何BL DRAMA CD了。而之後的幾年間,能聽到他的聲音除了動畫就是在普通的劇情CD和朗誦CD中了。
所以,他能參演曖昧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一定是會在fans中掀起軒然大波的。(笑)

モモグレ還選擇了擁有優美聲線的神谷浩史來配朱麗葉,他會用什麽樣的聲音演繹這位對愛情忠貞不渝的少女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主要聲優如下:
石田彰(ロミオ)
神谷浩史(ジュリエット)
竹本英史(ロレンス神父)
楠大典(乳母)
石川英郎(ティボルト)
菅沼久義(マキューシオ)
成瀬誠(ベンヴォーリオ)


其中神谷浩史和楠大典是反串女角的。個人比較關注的是楠大典先生的乳母,石川在網頁訪談中提到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位乳母先生(?)。

擔任插畫的是神葉理世小姐,其著名的「美男的殿堂」也被モモグレ製作了3張DRAMA CD。

關於這張「羅密歐與茱麗葉」,是モモグレ會社企劃的「全部男性名作系列」第三彈。
第一彈是09年5月發售的「赤毛のアン」(紅髮的安娜),主役是代永翼。
第二彈則是09年7月發售的莎翁喜劇名作「真夏の夜の夢」(仲夏夜之夢),兩位女性角色分別由野島健兒和櫻井孝宏擔任。
來自製作人員方面的建議是,將兩張莎翁的CD放在一起,一邊聽一邊比較也是相當有趣的。

另,該CD作品的發售日期是本月的25號,看來不用等待多久,就可以享受到了這道精美獨特的大餐了。

參考網站—「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レ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