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pri_1音樂的操作方式終於出現啦,原來和一般的問答遊戲相當像呢!

utapri_2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Nilin介紹的這個遊戲呢?今天我們給它來個重溫。它是一個以流行音樂偶像為主題的系列,早於上年十一月,此作品已陸續推出角色CD,而遊戲將會於今年六月發售psp版本。
遊戲最注目的,莫過於久未沒露面於女性向遊戲界的倉花千夏老師,不過我們先看一下遊戲的故事?

故事的背景「早乙女學園」是一家難以入讀的藝能學校,專門培訓新一代的明星,女主角七海春歌為了得到賞識,於是在一年間努力地學習。當然既然這是個乙女遊戲,也不會少得了校園戀愛。

背景很簡單,而遊戲的內容圍繞著音樂,遊戲方式是AVG加上音樂元素,因為音樂是重要的部分,所以聽說會有音樂工作關係者去監修遊戲中的專用辭彙及常識,似乎是個相當認真的遊戲。

其次,這個遊戲的製作者也相當豪華,例如原畫倉花千夏老師、樂曲的有Elements Garden工作室、還有動畫圖片工作的Production I.G等等,都是大師級的製作班底。
當然,聲優也是極級豪華,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紘等等,每一位都相當受歡迎,單是看如此壯大的陣容,此遊戲已相當有觀察的價值。

官方網站-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