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有創意,內容也超有趣,好多可口的大叔呢!

我好久沒寫過漫畫囉,今天要寫一本買回來已久的書,雖然它在BL漫畫界並不相當顯眼,而且這位老師的作品應還未出過中文正版,不過我那時看到他的書名就決定買下來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它的名字《腐ォロー》(英語讀音Follow)相當有趣及創意!

主打的劇情「腐ォロー」是講一個家庭的故事,半年前,名為池田的一位普通圖書館司書入贅(?)了女方的家中,然而池田老婆サエ卻在半年之後因意外而死。
如此一來,池田再沒有留在這個家的理由,於是他想搬出去,然而極度喜愛這位女婿的婆婆,卻希望把他留在自己的身邊,加上サエ的弟弟,原來對姐夫也深有好感,於是婆婆決定撮合他們,並把脫光的女婿推入兒子的房間!


以短篇為主,全書夾帶很多大叔寫真,看出作者很愛蛋蛋的部分。(爆)

故事相當富有黑色趣味,在劇本中出現的女性,都相當有「作者本人」的感覺,她們都把在平常人眼中看起來奇怪的事而變得平常,上文提及的那個女人,肯定是腦子裡有毛病,然而漫畫中的她卻十分討好,老師在描繪奇怪角色上,可說是大成功呢。
其次我覺得分鏡上也是相當可取,清楚的分鏡是值得加分的地方!

另外,談到畫方面,老師看起來對男人的蛋蛋相當執著(;・∀・),就算不特別留意,卻蛋蛋的出現次數卻完全地透露了老師的喜好(←而且通常畫得很真實)。
畫功方面,也是上等的,不過畫風有點偏向ばおい,這也是一般腐女子會抗拒的地方,所以這本在日本的銷量並不算好。
總括而言,這本漫畫我相當的喜愛,推薦大家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