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
這本書的關鍵字就是「S女王」呀!

其實我並不愛爽雷書,即使可以解除壓力,但叫我買爽雷書,不好意思那不可能,但這本《我的超S上司》卻打破我一往的購書慣例,還半強迫的推薦給親友們(XD),除了題材「ドS」和「女王受」再再的打中我的萌點外,調教小攻的情節真是無可言喻的爽快呀!

身為一等兵的羅納度,每天都在大尉艾休弗多的部隊裡接受嚴格訓練,艾休弗多雖嚴厲,但擁有令人驚嘆的美貌,某日,羅納度幫艾休弗多送行李至執勤室,看到照片中露出罕見的艾休弗斯,不禁情慾難禁,趁艾休弗多不在時「自我安慰」,沒想到卻被艾休弗多逮個正著,從此羅納度每天就被逼進行不可告人的處罰……



s01

宝井さき的處女作《渴望的眼神》已在長鴻出版,與《我的超S上司》相比,後者劇情度和人物架構更顯完整,剛看到這本時,還以為是同名同姓,因為風格真的差很多,特別是在畫風部份,《渴望的眼神》攻方的眼睛畫得極為瞇瞇眼,而《我的超S上司》不會,且更為美型。劇情的亮點是艾休弗多的「ドS」,無論儘情的調教小攻,或者艾休弗多會變成「ドS」都是雙親的緣故等等,都令人宛莞爾一笑,只不過感情部份沒有交待清楚,不知這二人的感情是如何進展變得火熱。

再來這本的書名取得有夠通俗,不禁想吐嘈這書名會不會取得過於隨意,雖然是符合內容,總覺得應該可以取得更好,裡頭內文的台詞「對厚」讓我印象很深,這是台灣慣用的口語語氣,表示「對喔」之意,雖然沒錯,但擺在書中台詞就是突兀,更別說是台灣以外的讀者知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希望長鴻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除此之外,整體的舖陳都值得一看,尤其喜歡ドS女王受的讀者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