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閃光個巧合還是玩笑呢?要是玩笑的話大概有點無趣。(笑)

不知道大家有曾看過我寫過的《Super Mario Galaxy》遊玩感想嗎?雖然感想已被fc2沖去,但實際上這隻還是我心目中的經典遊戲前幾名,它也快將推出第二集銀河版了。
不過有國外的遊戲網站發現,《Super Mario Galaxy》的標題其實隱藏著訊息,雖然不知道是否巧合,但還是人們茶餘飯後的小話題。

smg_3
這是《Super Mario Galaxy》第一集的標題,看似沒甚麼特別,但國外有朋友卻看到隱藏著訊息。
大家看一下閃光的位置,字母分別是U、R、M、R、G、A、Y,要是讀出來的話,就會變成「You are Mr. Gay」
不過這個可以稱成巧合對不?那麼我們看看下方的第二代標誌。

smg_4
有閃光的字母為U、R、M、I、A、Y,這次是唸不通了對不對?
然而把它倒轉來看,就會變成Y、A、I、M、R、U。
那麼唸起來就會是「Ya, I am. Are You?」

嗯…這個巧合還真是妙得很,第三代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巧合的對話呢?雖然的確有點無聊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