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que34_1修格肯定是喜歡隊友的!難怪動畫版就一直躲開熱情的安琪!XD

我真的把《新安琪》系列放下太久了,因為它是新羅曼史系列,直到我開始留意回《金色琴弦》,才驚覺自己沒有買,而且大部分的香港店都已完售!
於是我只能拜託友人容氏在台灣把漫畫的第三集帶回來給我!謝謝及辛苦你了!

乘著昨晚玩完第一輪的《金色琴弦3》,我就一口氣看完了第3、4集的《新安琪》,最近我的生活都開滿了小花。(*´ェ`*)

第三及四集的新安琪,內容談到聖都、J.D.及萊恩的過去,安琪和修格來到了受災的村落,他們發現雖然財團發明了Jinx這個可以攻擊的武器,然而這機器破壞的力量,比起桑納托斯更為強大。
同時,修格在這村莊中回想起以往和隊友的戀情(誤),於是極為心傷,這時,好友的靈魂(男)要借助安琪的身體來緊抱修格,並經他說出口的遺言「我很喜歡你」!而修格也因此緊緊地擁住了這份心意。


修格給人莫名的腐感!安琪果真是個煙幕。(茶)

在靈魂附身告白的一段,本來是個相當感人的劇情,然而在腐人的眼裡,這個擁抱又甚會簡單呢?
看起來修格擁抱的是安琪,但其實安琪只是順理成章,修格最想抱的明明就是前度男友,而且被抱的那一刻還一整個甜蜜!d(*・ω・*)b♪
這段劇情,動畫版中還沒有很突出,大概是修改了一點,畢竟這是個乙女向作品啊。(笑)

不過漫畫中還是有很多可以吐糟的地方,有些地方看起來不合理,事實上安琪系列一向就有很多追不上時代的笑點(毆).所以當是娛樂漫畫來看其實相當有趣。
對了,畫功比起第一、二集來得進步了,大家有發現嗎?雖然只有一些改變,但看上去更順眼了。
有買這系列的朋友不妨繼續追看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