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全都是SSS級的感覺真棒!

玩了《金色琴弦3》快一星期囉,這次劇情相當長,昨天我終於玩完一周目啦(不過沒順利打開戀愛路線的)!不過,因為它不單單是個AVG文字遊戲,還是需要練功(應該沒誤?)遊戲才可以進行下去的遊戲,所以我也終於抓到些練功的秘訣。
《金色琴弦3》對於很多人來說,系統並沒有相當困難,可是要是想每次比賽都拿到SSS級就需要一點技巧。

一,習熟度不必太高。
因為這一代沒有個人比賽,眾角色的習熟度只會影響練習アンサンブル時的完成度,所以習熟度並不重要,隨便練練,每一曲練至50左右就可以進行アンサンブル練習。(我猜很多完美主義的女生被它騙過去了…)

二,善用二人練習。
雖然二人練習收集不到BP,而且得到的經驗值又會減少,可是只有單人練習的話,男角們未必追得上進度、而且一人練習時,新曲得出的BP也不會多。所以開始練習新曲時,拉男角們一起練習,一起提升熟習度是更有效率的方法。

三,多利用加乘場地。
練習團體曲初期,完成度還是0的時候,我很推薦大家利用音樂室來練習,你會發現要是在此還配上「2倍完成度」的BP道具之後,完成度會有加成。
只消練習兩次就可以出賽,是個相當方便的地方。

四,最重要的點數是技術經驗。
所有的練習曲,只要技術經驗足夠或高於樂曲所需的水平,那麼熟習度、完成度等等都會一次急升。所以一有道具可以加乘技術經驗的,不用懷疑就用了吧!(當然也推薦去加乘的地方練。)

五,買道具不能省。
要是大家都如我一樣,那麼自第一次比賽完畢之後,就會有比較可觀的BP收入(第一次大概會有1500左右),這時千萬不要吝嗇,直接去樂器店買下對自己有利的道具吧!
尤其是技術經驗加乘的最重要,此數值影響因素太大了。

嗯,大概攻略的重點就如上五點吧,要是有需要補充的話,餘下來的《金色琴弦3》篇章會繼續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