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_rank_2哇~~~二月的大家好厲害,文章寫得太好了相當吸引喔!

二月是作者們相當辛苦的一個月,既是農曆新年、又有採訪活動、更有一週年活動及繪圖比賽,辛苦各位作者了!
這一次的排行榜我終於沒有進入三甲!大家寫的文章實在太強了,下一個月我會加油的!看來我們最受歡迎的文章還是新聞系。

頭三位排名:
第一名:[腐女子活性化委員會] 男生都是BL! by Alone
第二名:[虎之穴] 2009年女性向商業誌銷售排行 by Kagetsu
第三名:[ニコニコ動画] 生放送專題#2 clear by Sumire

第四位是差一點就晉級的[CWT24] 遊記,但clear實在是魅力沒法擋,不知道下一回會不會到蛇足的介紹呢上榜?
在此我要介紹一下半新作者Sumire,本來是位只寫實況的撰稿員,但她於上月正式加入「腐男子.NET」的大家庭,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