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舞台劇版本的演員!令人好期待的舞台劇版本呢!

大家還記得我們很久前報導過的《美しいこと(美人)》將舞台劇代的消息嗎?上次還在招募中,現在終於正式選拔完畢,主役們也被公布了。
看到這個消息時,因為它始終是腐界的重大消息,所以我們一眾作者都相當興奮,終於也要正式搬上舞台囉!

為了能給大家重新溫習,我們再次看看選拔條件:
【年齡】
松岡役20 ~ 28 165cm~175cm
寛末役25 ~ 33 175cm~185cm

應募方法除了基本資料外,要附上全身、上半身各一枚的照片,不過要徵松岡角色的要再附上身著女裝的照片,全身、上半身各一枚。


結果演員真的和條件一致,希望化妝之後他們會更像原角。

我想大家最希望知道,能演出BL舞台劇的演員到底會是誰呢?看相片的話並沒有出乎意料外,以下是參與名單。

松岡=高崎翔太
寛末=井坂俊哉
其他未知役的配角分別是佐々木卓馬、渡辺 瞳、あべなぎさ、日野陽仁、早瀬ひとみ、七沢心、大森亮、山崎侑平、妹川華等等 。

從相片中看來,他們暫時還未有美人的風采,但是相信化妝之後大概會有進步,演松岡的高崎先生看起來很可愛呢。(笑)
此舞台劇將會於2010年6月15日至20日,於SPACE107(新宿)公演,票的話會是4月3日開始發售,可惜的是只有電話預約及付錢而已,不然的話,我大概真的會買下來吧?
詳細的資料可以看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美しいこ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