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ka_1很久沒見到的BL遊戲竟然充斥惡搞味,不過我喜歡!'`,、('∀`) '`,、

hadaka_2還記得大概在上年年尾,我在翻看日本同人畫家的網站時,發現了這個名為《裸執事》的遊戲,當時官方網站還沒有甚麼具體資料,所以我當時先把它留在一旁待寫。
沒想到當我再翻它出來時,已經是個滿成熟的惡搞遊戲啦!XDDD

主人公是一位窮途末路的人,突然收到了一張傳單,上面寫著「日薪三萬元,是誰都可以做到的簡單工作,只要坐著就可以了,要是想應徵的話就去以下地址。」
雖然覺得奇怪,但是生活所迫,於是主人公走向了一棟有著執事的大豪宅。根據在屋內的執事說,雖然主人不在,但他們都要盡職,於是主人公在這個月就充當了這群執事的主人。然而,主人公習慣了勞役執事的生活,他的S屬性覺醒了。


背景甚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はだか、はだか、はだか!公式が病気!XDDD

這作品的企劃、劇本和原畫都是倒神神倒,雖然從沒有聽說過他,可是畫風卻相當熟悉,大家認得到他是誰嗎?w
而執事配上屬性S會是相當有類的題材,看背景和圖片,令我覺得這遊戲也許相當重口味也說不定,叫人相當期待。可惜的是,目前它還未有上架的計劃,很多事情都還沒訂好,希望它不會像《TILNA SAGA〜少年王奇譚〜》一樣胎死腹中。

最後要說的,就是這遊戲的主題曲,我懷疑過演唱的人會不會也是倒神神倒呢?像極了超人的曲風相當惡搞,日本人都大叫公式生病了卻叫大家都中了毒!大家快點選來看吧!(^ω^)


官方網站-マーダー工房ホームペー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