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o_1玉木宏王子也參演《大奧》真人版啦~這次沒有不看的理由了!

叫人期待已久的《大奧》寫實版,在上年聖誕節前,已公布過兩位主演者,他們分別是二宮和也及柴咲幸,二宮會演水野祐之進,柴咲則是德川吉宗。
但是,原著中明明極多角色,只有兩這個又甚能擔起全劇?前天,電影正式公布電影版的主演演員名單。
他們分別是玉木宏、二宮和也、柴咲幸、堀北真希及阿部サダヲ
本來只有二宮和也的話,這部電影我還是選擇性觀看,但現在連玉木宏都加入,誰又會抵抗得了他的魅力?(*´ー`*)

於日本,它將於本年10月1日公映,不知道其他亞洲地區的時間是甚樣?
順帶一提,這邊我們也不忘為《大奧》作個遲來的恭賀,它得到了2009年第13回手塚治虫漫畫大賞!吉永史老師太棒了!

要是想得知各演員的心聲,可以連上附帶的參考網頁,本站就不節錄了。(^^)

資料來源-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