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Aqua篇完結只是小試牛刀,《KHBbS》真正完食囉(巴)。

謝謝各位在上一篇的留言,告訴我《KHBbS》還有Last Episode,不然的話,我大概會把遊戲都封進櫃子裡好好收藏。其實最初我是以為「Last Episode」等於隱藏動畫,必須要全遊戲達成度100%,或者是以hard more全通關才得以看見,但實際上它只需要一點技巧就能打開,這點是我所意料不到的。

要打開Last Episode其實相當簡單,其實只要把所有「シークレットレポート」都收集完全,再用任一角色破關即可。當角色破關之後,在終結時就會生出一個Last Episode的save檔,這時讀取此檔就可以打開Last Episode啦。
雖然我說得很簡單,但是其實玩到Aqua篇的最後,我還是收集不到全部的「シークレットレポート」!理由相當簡單,第五部的「シークレットレポート」需要用Terra在連線星球ミラージュアリーナ跟大BOSS戰鬥才可以拿到呀!(摔機)XDD
當然啦,為了照顧不能連線的朋友,SEX社也設計了一個不用連線也可以拿到的方法,就是只靠自己打倒ミラージュアリーナ的LV5大BOSS。(茶)

Last Episode的大BOSS真的很強,但面對lv44的Aqua還是無反擊之力。

Last Episode相當短,只要求玩家利用Aqua打倒兩個boss而已,這就可以看看動畫順利通關。打到最後,我覺得最難的boss是Terra篇的自己,可能本身Terra行動較慢,對比起高速的大boss就難以應付。

Aqua則靈巧度夠,只要懂得不斷按「口」鍵避開,就免去不少皮肉之苦,而且全方位保護罩也可以反彈魔法彈,相當好用,所以最終boss真的是毫無難度,裝上一個回復術已足夠有餘。

不過就算Last Episode通關了,卻還是有隱藏動畫,這次的動畫就必須全收集100%了,看起來道路將會很慢長,於是我通關之後,只是草草在網上看完了事。(爆)

從畫面上,它已幾乎比得上PS2的《王國之心2》,以PSP的功能來說,《KHBbS》顯得相當華麗,而且全程語音的設定更叫人覺得棒透了。
總合整個遊戲,畫面、音樂、系統等等都叫人著迷,它是有買下來的價值,期待下次推出的會是《王國之心3》,並加入多些迪士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