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2010_2腐男子.NET祝大家腐腐生風,腐年得意,新年進步!

今天是農曆新年年初一,也是情人節,相當感謝各位對「腐男子.NET」一年以來的支持,這一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m(_ _)m

要是有留意「尋花訪腐」預告的朋友都知道了,「腐男子.NET」的空間是於上年的2月14日買下的,所以虎年2月14日對我們團體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週年紀念,就此,我們相當感謝崔子小姐,為我們繪畫新春兼週年插圖為我們慶祝,而且為了不浪費,我們還供應桌布版給大家下載,歡迎取用哦。( ^ω^ )

我們新春也會照常運作,對腐友們而言,我們是沒有假期存在的!
最近有網友反映我們對回應留言方面顯得冷淡,其實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實在是沒有辦法可以一個一個回,但是大家的留言我們都有看哦!請大家不要誤解我們是個冷漠的網站。(;><)




















《通常版》
1024 x 768

1280 x 1024



《新春版》
1024 x 768

1280 x 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