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oshi大家都有在現實目擊令人內心吶喊尖叫的BL趣事吧?

日本知名腐女網站「腐女子.jp」開設之初有個很受歡迎的環節『本当にあったBL体験』(真的發生的BL體驗),現在以文字插圖形式,把讀者分享他們目擊真實世界的BL體驗集結成書《男子はみんなBL!》(男生都是BL!),於2月26日在日本出版!

裡面包括不同主題,像「電車痴漢」、「劍道部的調教」等37篇真實BL體驗,其實可能看內容跟平常的BL漫畫沒什麼差別,只是一說到「是真的喔!」,再加上現象目擊者的轉述,就萌點滿載呢!大家都會想「這些只出現在漫畫裡的糟糕劇情真的會出現在現實中嗎?」吧!

腐人的眼睛總是戴著粉紅色的腐眼鏡(?),腦海中充滿幻想和妄想,所以世界才變得那麼美好!

所以,大家一起來分享現實中曾經目擊過的真實BL體驗吧!

當然腦補和加鹽加醋完全是沒問題的呀XD

資料來源-《男子はみんなBL!》腐女子.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