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_mirror_2這面鏡子,有男版化妝術的話就更棒了。(ノ´∀`*)

前天和LP大師在PLURK上戲言,談起男生化妝,正好這陣子有外國網友把資生堂化妝鏡的片段給放到網上,所以乘著這個機會向各位女性介紹一下。
其實這面鏡子並不算是新產品,很久前,日本科技展已展示過這件傑作。談到高科技,那當然不是一面普通的鏡子啦(笑)

這面鏡子是相當神奇的產品,原理是這樣的:想要試用資生堂產品的女生,可坐在鏡子前,電腦就會掃瞄你的相貌,當掃瞄完畢後,你就可以無痛(?)地試用該公司的產品了,甚個無痛法?就是虛擬出你使用產品之後的模樣。
你可以自由選擇該公司的產品,只要輕輕一按,鏡子上的你就馬上就會變成化妝之後的模樣,不過要是你對化妝沒有研究那甚辦呢?這面聰明的鏡子也會為你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妝容,是件相當方便的產品。

單用文字描述還是相當有限制,大家可以看看外國網友的示範片段。


不過,要是有男版的示範妝扮不是也不錯嗎?只限女性實在有點可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