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見到這位老師的作品?

老師的作品不多,相信此本算是出道短篇集吧。故事內容雖然乍看不甚特別,但華麗的畫風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由於父皇的風流債的影響,亞歷克從小就被迫當成公主來養,現在甚至要跟鄰國王子相親!亞歷克以男生身分巧遇相親對象梅菲爾王子,兩人變成好朋友,甚至有一點曖昧情愫萌芽,可是要向梅菲爾表達身分的日子始終要來到,亞歷克要如何面對?

故事雖不特別但角色十分可愛。可能因為劇情需要,亞歷克畫得很像女生。兩位主角只是十四五歲的少年,亞歷克表情多變,梅菲爾優雅閃亮,讓人食指大動呀!不過其實我對兩位國王的感情和魔法師的三角關係(大誤)更有興趣呢!


jewel2


書中由多個短篇故事構成,每個都很溫馨可愛。如風神與雷神的故事、男公關與花店店主的戀愛等,內容不過不失,加上老師筆下的人物都非常可愛,很輕鬆的一本書。畫風華麗,封面與書中彩頁相映成趣;分鏡和構圖都有特色,頗有新鮮感,H不多但滿色氣!

書中可看到老師的多種嘗試,可惜每個故事的結尾都太過倉促,雖不至於爛尾,但劇情和情感交代未算清楚,會讓讀者感到意猶未盡。若老師嘗試創作長篇作品的話可更見功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