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0_2這是意料之外的第一名,第二及第三則毫不意外呢。

各位作者在本年一月相當努力,果然是一年之始,相當感謝你們的辛勞,於是,今天就是發成績單的時候。
第一名相當叫我意外,竟是我寫的新年賀圖文,我還以為大家早已看過各個遊戲廠商的慶祝圖片而覺得無聊,相當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至於《福爾摩斯》則是本年首輪的電影感想,聽說Alone一看完就馬上打完這篇愛的千字文(笑),而且叫人相當有共鳴呢!
最後的第三名是相當受到大家喜愛,也是把大家都從水中救出來的文章(誤),回應量相當可觀!

頭三位的清楚排名:
第一名:2010年各遊戲廠商的新年賀圖 by Ikaru
第二名:[福爾摩斯] 電影觀後感 by Alone
第三名:身旁BL普及度大調查! by Kagetsu

至於差一點沒上榜的是[ニコニコ動画] 生放送專題#1 バルシェ,這是由撰稿者菫所寫的文章,果然ニコニコ生放送魅力無比,希望可以快些看到她的第二篇生放送文章!(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