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02

這次的創刊內容雖沒有比先前《b-BOY HONEY》來得有爆點,但作者群值得注意。

b-BOY HONEY》是比較偏噴鼻血的走向,《Citron》依目前放出的資訊只能抓出大約是以「有很多男生」為主的內容,關鍵字「戀愛男子」也無法探索出什麼東西,不過在這本特集系列出刊之前,會先出版這系列的單行本,書目為阿仁谷ユイジ《男子迷路》、もろづみすみとも《方舟》,先買這二本後,再買雜誌做應募。有趣的是看了為雜誌所徵集來的作者,感覺好像從某些出版社挖角來的。(XD)

第一集作者群:
蛇龍どくろ/北別府ニカ/えすとえむ/もろづみすみとも/雲田はるこ/桃山なおこ/汀万里/カシオ/はにわ/今井ゆうみ/宇野ジニア


2009013001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在官方部落格裡,設定了五個腐男子角色,以這五位在部落格進行資訊交流。

人物介紹由左至右:(繪者為阿仁谷ユイジ)

黒田祐士(くろだゆうじ)
資優生,在升學率超高的學校就讀三年級,在小學時因為買錯書買到BL小說,結果受到衝擊開小花,只要是新刊都買。(因為媽媽很疼他所以零用錢每月十萬!)

赤嶺 悠(あかみねはるか)
26歲,在小學任職,有著天然充滿元氣的孩子氣視點。在以前,交往的女朋友忘了拿BL漫畫,拿來看之後「比普通的H書還要H呀!」被萌到後就開眼了。

青井蒼太郎(あおいそうたろう)
看起來是中學生實際上是19歲的大學生。
在三位姐姐(腐女子)的諄諄教誨、英才教育下,被灌輸是屬於正太的範圍,衣服都是姐姐買的。

本田黄輔(ほんだこうすけ)
34歲,廚師。
非常喜歡可愛事物的大男人,但對身體有複雜情結。在書店看到的可愛封面是BL!對和自己相似(性格)的戀愛題材有認同感,所以變成BL迷。
是溫柔可以依賴的療癒系。

田中シロウ(たなかしろう)
年齡、職業不明。
平常沈默寡言但萌到時會發出大聲的KU音。
不論是BL界還是業界都是謎樣的人物。


資訊來源:Cit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