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cover老師這次的新書好有深度!(大驚)

天城老師的新書,日文原著是以卷頭故事SM特集作書名的《SM-スキモノ-》,中文盜版則以其中一篇短篇作書名,可能是書名可起來比較沒哪麼糟糕吧?(不太能理解盜版商的翻譯原則)不過,我寫的簡介卻是書中最好看的葬儀社故事(笑)。

篠岡一家經營葬儀社這個特別行業,繼承家業的兩兄弟,巳繼和誠,在這悲傷的場合遇到自己的戀人。
巳繼明白喪親之人的寂寞空虛,因此不會拒絕要求肉體關係的客人。一天,他發現一位與自己很相像的遺體,巳繼與失去繼子的寬治先生發生了肉體關係,並發現自己逐漸陷入其中。只是,他悲哀的發現,自己只是替身,而且永遠贏不過已死之人……
誠的性格陰沉,加上家業形象,學生時代受人側目,卻發生了一段甜蜜又苦澀的青春戀情……長大後,他能否遇到命定的戀人?


reno讓我再一次讚嘆天城老師這次好有深度(這個人很沒禮貌XD)。天城老師以往的漫畫,貫徹歡樂惡搞腦殘的原則,每次的設定呀故事呀對白呀都讓人哭笑不得,這次難得認真的,反而讓我有點不適應!

全書最好看的是葬儀社兒子的故事!特別是誠在學生時代的故事,好感人呀!卷末還有個滿有趣的小短篇,兩兄弟的戀情都很順利呢!不過故事的切換讓我有點不習慣,從巳繼切換到誠的故事時我一度還以為仍然是巳繼的故事!這兩兄弟長很像,不過作者沒說是雙胞胎啦!

其他幾篇短篇都不錯,卷首的SM故事還滿虐的,H度一般,看來老師滿喜歡剃毛和足交嘛……老師的畫功一向很不錯,雖然有點女性化,但不妨礙觀看。

老師在裡面都很認真,設定有夠保守,所以讓一直期待會有爆點的我有點小失落!不知道大家喜歡惡搞的天城老師,還是認真的天城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