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_bed_1看到標題請大家不要想歪,這個服務真的純粹為暖床而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當你習慣兩個人睡之後,身邊突然少了一個人,會覺得特別寂寞?當然寂寞並不是今天的主題,要談起寂寞,其實是因為今天的新聞相當耐人尋味。英國一家名叫Holiday Inn的酒店,開始了真人暖床的服務。

請大家不要以色情的目光看著此服務,這個服務真的只限於暖床而已,而這個大型人肉暖包,我想作為客人是不可以選擇性別的,就圖片而言好像是一下次來兩個。(?)
不過甚樣也好,這個服務只在試驗階段,雖然來的人肉暖包是隨傳隨到,但他們只會逗留五分鐘而已,這真的夠嗎?畢竟員工們穿起那套像極罩袍的衣服,加上頭包至腳,五分鐘發熱程度相信很有限。

作為一個腐人來說,通常第一時間就會聯想到真人暖床會否變成兩個男人共睡一床呢?要是時間逗留久一點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ω´)グフフ

資料來源-Telegraph.co.uk
http://jandan.net/2010/01/25/human_bed_warmer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