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深受太太們(?)喜愛的台北猛男打火兄弟年曆又出新招,這回有雙胞胎兄弟出場!
2009年12月30日,臺北縣消防局在一次高調的發布會上接連第二年度推出消防猛男月曆,
這一次的年曆不僅是精心挑選了數幾位猛男打火兄弟來上封面,而且還有發布會哦!

firemen

但是呢,因為看好這一個「年曆封面」的市場,臺灣各局紛紛效仿,各出奇招來「推銷」年曆?
其中又以台北縣城鄉局為最突出,他們推出的「美女、型男帶你看城鄉」新年年曆現在更加是要加印才能滿足市場哦!

這回打火兄弟們似乎遇到了對手?不過,在發布會的現場情況來看卻是另一回事?
不僅發布會上出現了許多「媽媽級」的FANS,而且還有不少的男性?
這樣一來,打火兄弟們可是很有勝算能夠打敗敵人,再創輝煌!(?)
網路上的評論也不少,有網友指出,猛男年曆和美女年曆顯然是面對不同市場的。
比起鋪天蓋地以「美女」做題材的男性向年曆或掛曆,「猛男」們則對了另外一個市場的缺口——女性群體和同志群體。或許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傾向,讓女性和同志等群體受到了社會更多的關注。

期待下一年打火兄弟們的新年曆!希望能夠看到更加鼻血的鏡頭哦!(誤)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