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0_uta_2

倉花千夏做原畫的乙女遊戲會不會很奇怪?

至少開始我是這麼認為。咎狗之血和Lamento留下太深的印象,以至於對本遊戲採取繞行對策——直到我被濃濃的腐味召喚。故事發生在藝能學校早乙女學院,突破激烈競爭入學的七海春歌,要在一年內與偶像候補組成樂隊,成為合格的藝能界新人。偶像候補也是攻略候補共有6人,自然是,呃…攻受齊備。

標題中歌唱的王子殿下們,分屬與A-Class和S-Class,但只是這樣就萌點不足了。實際上,他們分別住在三間寢室,前三彈角色歌也是同寢室的二人搭配,根本就是官配啦~某天校長突然要求所有人開通博客,BO頁面也是同寢的兩人共用。日誌內容不是很重要,雖然也應景的寫了雪景和初詣之類,關鍵在於相互的留言。留言徹底燃起我的CP魂,基本上一之瀨總會抱怨一十木太吵,花花公子神宮寺很容易戳爆冷面男圣川,來栖翔則是費力應付著無法預測的四之宮那月——總之是彆扭又有愛。作為乙女遊戲真是可惜,明明從外到內都有搞腐的氣質。乾脆忽略作曲組成二人歌唱團體出道好了~

220910_uta_3音樂背景的遊戲少不了相關的minigame,本作有樂感測驗、演奏測驗和作詞練習等。作詞練習中包括包括角色歌,入手前請做必要的預習——真高明的營銷手段。

忘記講重要的聲優部份。攻略角色的聲優有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彰,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和下野紘。配角的聲優陣容同樣強大,例如中年發福校長,其聲優是若本規夫。兩個班的擔當教師分別由遊佐浩二和中村悠一配音,而中村的角色是偽娘。來栖翔的弟弟薰(CV:梶裕貴)更是閃到我,如此整齊乾淨的男生不能推倒好可惜。

官方網站: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發售日期:2010年6月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