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4_1有種努力在營造劇情的感覺,比第二、三集有進步,然而鏡頭略嫌造作。

好久沒寫如月老師的作品了,因為上一集叫人失望,於是《兄弟限定》第四集中文版我買回來之後就放著,遲遲未看,沒想到在不抱希望之下(加上還有空閒時間),看完就發現這集比起之前的更進步,它在這集挽回了讀者的心,卻馬上被告知第四集就是第一部的完結,不知道需要等多久才可以看得到第二部的出現呢?

上集提到白川家的三兄弟關係變好,二哥要終究愛上了弟弟總一郎,即使自己有心理陰影,但他們還是變成了一對戀人。
這個時候,雅東和總一郎因為拍電影《光與影的熱情》而忙得焦頭爛額,但是導演這時發現了一個大問題,就是資金嚴重不足,於是他請來年輕企業家神月來視察片場,希望得到他的投資,然而這名惡名昭彰的企業家,看過要的女裝扮相之後,卻企圖用錢交換要。
雖然總一郎和導演都極希望事件不要被要知道,但是要卻偏偏偷聽到這個交易,於是,三兄弟只好同心協力,一起想辦法令他們之間的關係不被動搖。


老師極力製造緊張氣氛,不過有時會叫人覺得力不從心。

這一次的劇情比起上一集來說,變得正經、正常得多。也許第二、三集劣評如潮,叫老師也要重新考慮著筆方針。不過話雖如此,劇情還是有bug,讀者會懷疑事件的解決方法是否最好?
例如說,神月想用錢交換要的話,大家明明就可以先答應,拍完電影之後就拍拍屁股溜之大吉。再說,神月放棄得過快的態度,叫人相當質疑。
老師所寫的事件解決法,看起來都很一廂情願。

角色的動作看起來也很戲劇化,他們就像活在舞台一樣,非要擺出誇張的動作不可。雖然看起來有迫力,畫功還是一樣美,但是太過追求美型的動作令畫面顯得造作,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這本漫畫是推薦給有買之前幾本單行本的讀者,要是之前沒有買的話,我就不甚樣推薦。如月老師在這本漫畫中看來劇情薄弱,還望第二部會有所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