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受很萌!可是…他的胸部是不是有G CUP?(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我的日誌?我看漫畫的速度真是越看越慢,結果我沒看完,中文版就於月前推出啦。(;^ω^)
内田老師原名内田かおる,1998年推出第一本單行本《いつもみているものだから》,在那時老師的畫風已經相當有肌肉風格,也一度被歸類為薔薇類,現在老師還有在《麗人》上連載漫畫,以及經由AQUA BOYS推出單行本,現在老師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ばおい系,而非薔薇系了。

這本漫畫的背景,發生在一家漫畫出版社,坂口是位麻將漫畫編輯,他感到這份工作極無聊,在只為了糊口的情況下只好做下去,有一天,他在便利店重遇學弟藤代,這位藤代在高中時,是位叫坂口相當欣賞的未出道漫畫家,而正巧公司有位漫畫家開天窗,所以坂口馬上請藤代出道。
藤代雖然已經沒在畫漫畫,而且他也不想畫,但在坂口死纏之下,於是他重拾畫筆,而坂口則照顧藤代的起居生活。
隨後,藤代的漫畫果然受到極大好評,而且也被大型出版社挖角,由自己一手提拔的漫畫家竟然要到別的出版社工作,叫坂口痛心不己,不過其實藤代選擇的只有他。


背景已經不再新鮮,卻難得從ばおい漫畫中感受到愛情。

一般來說,能叫得上ばおい的作品很多時以性愛為主導,劇情時常胡鬧,然而這本漫畫有著故事,H卻不多。那麼,為何要叫ばおい呢?這點就要從畫風講起。
畫風叫人聯想到薔薇,坂口的肌肉相當發達,每次登場都穿DEEP V襯衫以求突出(可能是作者的口味?),胸肌可稱巨乳,而且身材也相當「大男人」,所以即使有著BL漫畫一樣的劇情,它還是會被稱作ばおい。
内田老師的畫風並不叫人反感,相反還滿萌的,也許是我本來的口味轉了也說不定?(笑)

劇情背景方面,由於它是一個「相當BL」的漫畫格式,所以並沒新意,畢竟編輯和作者之間發生戀愛關係,在很多BL漫畫中已經出現過了。不過細看情節的話,老師使用的分鏡看起來熟練,發展也恰到好處,加上其實H場面並不多,以談情為主,所以看起來很舒服。
這本漫畫我推薦給喜歡大叔受的讀者,內心只能接受耽美漫畫的朋友可能不大合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