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_120110_1

嗚啊!和樹前輩回來了,一整個帥我的媽!(←落後的尖叫)。

因為《金色琴弦3》快將推出的關係,所以有關它的情報就變得越來越多,前幾天法米通放上了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火原和衛藤會在第三代登場!他們都成長成好男子啦!( ・∀・)イイ!!
先公開的是火原前輩,25歲的他已經是位老師啦,其實我比較期待他能成為大明星的說(笑)大家都猜想他會是玩家最常接觸的舊角色,因為在介紹中,就說現在他還是很關照星奏學園的交響部!
至於衛藤,其實我沒玩過PSP版,不過對這位角色也頗有好感,而且他看起來有種成熟的冷酷美喔!萌え!

在相比之下,第三代的原創角色就顯得相當失色,這種新不如舊的感覺還是相當不妙,但…要是火原前輩可以追的話我就一概OK了,格鬥小提琴甚麼的都沒關係,因為我只愛火原前輩~只會追他啦(ノ´∀`*)。

參考網站:
ファミ通.com-『金色のコルダ3』の先輩キャラクターも登場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8年後的火原學長和衛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