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iver2_1這本封面又貼了貼紙,很麻煩需要拿吹風機了…

高永老師的新書終於來啦,我想大家都等不及了吧?台灣角川日前終於推出這本書的中文版,叫人相當興奮!於是馬上跑去買也因為這個原因令我抬了一箱漫畫回家…
買到之後,雖然不能馬上在電車上看,但我還是冒著隔天早上起不來上班的風險看完它,想當然,隔天我並沒有睡眠不足,反而容光煥發,高永老師我愛你!(笑)

上回提要,陣內在和服店工作,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升職,卻沒想到社長竟然派來的兒子禮一郎當店長,他相當不服氣,但是在相處之後,陣內覺得禮一郎相當可愛,於是突襲了他,他們也成為了一對戀人。
這一回,陣內的前輩鬼島來到和服店內,用很多藉口要和禮一郎單獨相處,分明是想要追求禮一郎,此舉叫陣內相當不滿,而另一邊箱,禮一郎竟然暪著陣內去相親,這次的事件會否令他們兩人決裂呢?


陣內有反被推倒的場面!嗚啊!萌え~~~ハァハァ!

這次的劇情還滿有新意的,要是著眼點在「第三者介入」,這當然並不是新的概念,但這位第三者叫人意想不到才是重點萌位,當我看到「真相」的時候,都被老師的大膽嚇了一跳!
高永老師在我的心目中一向有「純情大師」的稱號,然而這一集卻沒有「完全純情」。在書中,看得出老師最近也變得壞了些,可能老師以往的筆觸太純情,令我覺得她應該不會畫出「有點壞」的戲。(笑)不過老師寫這種壞壞的劇情,卻沒有叫人反感,反而叫人一整個萌起來,腐人就是喜歡新意呢。

至於畫面方面,這次的H情節看起來特別煽情,老師從以往的純真筆觸,變得可以挑逗起讀者的感官,這方面越來越成熟,其實從《戀愛暴君》就可以看出老師已經成熟了不少,而這本《與你耽溺愛河》更是昇華到更高層次。
大家快去買這本漫畫吧!不過封面貼上了十八禁的貼紙,真是討厭的作法呢…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貼在能丟的宣傳BAR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