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這本竟是盜版先出!我等不及啦所以先買了盜版(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斑目ヒロ老師的卡哇伊惡魔?正版是由長鴻出版,沒想到續集也是盜版搶先推出。(←相信長鴻會在之後出正版。)
這本在日本推出已久,因為實在是等不及了,哪怕長鴻沒有推出的打算那不就糟糕?於是我買下了這個版本。

第一集的故事,是講一位超級美少年楓太,看中同班同學秋吉,想對方成為自己「男友」的故事,然而這位美少年絕不簡單,他走的是腹黑暴力路線,還是個攻君…
被楓太擊倒的秋吉毫無反抗之力,於是開始了他們的「戀愛」,但暑假之後,楓太原本可愛的樣子已不復再,竟搖身一變成為好男人萬人迷,自此之後,他所走的帝王路線就更是誇張了。但是,楓太竟然慢慢的對秋吉冷淡起來,於是楓太以往的好友千晶走來安慰秋吉,更把秋吉的吻給奪走。


這次是帝王式的路線,而秋吉竟比第一集時變得更可愛了。

這次的劇情,比起第一集來說是少了爆點,畢竟可愛的楓太已經君臨天下了,變成半常規的配對,然而驚喜還是有的,就是本來給人印象死板的秋吉,在這一集竟變得嬌柔起來,而且是無自覺的天然!
斑目老師把秋吉造成一個相當可愛,卻又不失男子氣慨的形象,叫人看了已經無比心動,比起第一集更可愛。
而單行本中的其他故事,也是相當地吸引,楓太的美型家族實在是相當好味。(笑)

至於畫功,我聽一些朋友說,覺得老師的分鏡很亂也很密,然而我卻覺得洽到好處,只要多花點心機去看就能看得明白,也很易懂,然而談到畫的話,在這時我不得不說盜版的素質實在不濟,印黑的地方變成了全黑,不知道是我拿的這本特別黑還是甚樣?過黑的印刷有時會令線條變粗不好看
這本我很建議購買日版,或者是等中文正版推出時才買,但要是真的心急如我,就不要計較這些缺點,反正之後兩種都買就對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