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中國不一樣,他們會把每年西曆的一月一日當成新年,同時連生宵也會於此時替換,所以大家最近一定會留意到不少的老虎賀圖對不對?( ^ω^ )
當然,一月一日的新年對日本人來說也是個大節日,很多遊戲廠商為了慶祝,就會請畫師們發揮一下,既可以表示親民,又能收宣傳之效,一舉兩得,而今年就有五家遊戲廠商畫出了賀圖,新年氣氛相當濃厚。

gamenewyear1第一家是Daisy2,乙女向遊戲《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快於本年2月26日推出了,雖然我們這邊從沒有寫過這個遊戲的淺談,然而我們有些作者很是期待這部作品!(不同的意味上)

gamenewyear2而第二家來自SPICA《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一樣是乙女向遊戲,人設明明是外國人,穿上日本服飾意外地合適!(笑)不過可惜的是同社的CORE這次沒有賀圖。
小聲說,《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的原畫真的很像CARNELIAN,會不會是上色班底一樣的關係?

gamenewyear3第三幅是來自AMEDEO《誰にでも裏がある》,也是乙女向遊戲,圖片看來像是男角之一的浦島宗二郎。
這款遊戲其實早在上年11月尾時已推出,持續的宣傳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

gamenewyear4輪到第四款遊戲賀圖了,這回終於是BL遊戲(笑)。它是LOVE DELIVERY《紅色天井艶妖綺譚:藍丸捕物帳》
本體遊戲已經推出多時,也玩過了,可惜遊戲不大對味,這個外傳篇大概也是無緣去玩(炸)。說回圖片,這幅塗鴉似的賀圖滿可愛的。

gamenewyear5最後的賀圖來自PIL/SLASH,是我還滿喜歡的遊戲廠商,圖片當然是快將推出的《神学校》啦!以構圖來說,這是我認為最漂亮的一張插圖,相當可愛。
不過這個本體遊戲到底何時才會推出呢?我快要變成長頸鹿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