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2一位畫風可愛、內容溫馨的新作家。

高田老師在同人界活躍已久,近年才轉戰商業。近日尚禾一口氣出版了兩本老師的作品,故事溫馨,人物可愛,很有治癒力!

故事背景是1970年代的美國,身材矮小的中學生多雷與好友帕爾在電腦尚未普及的年代就已經程式設計師囉(自許)!可是暑假時好不容易設計完成的程式,卻在洗車時被弄壞了,而且事件的始作俑者MJ居然還是他們學生的轉學生!
MJ加入了和程式設計社團LGP,彼此的互動越來越多,MJ以商業頭腦幫助多雷二人推銷程式,可是MJ對程式的一竅不通也常常讓他們吵架!漸漸,多雷覺得MJ是特別的,在聽到MJ要離開的消息更是不捨……


故事是走曖昧路線,是多雷與MJ的相遇相識的故事。
yuki
不過中間插了個帕爾,形成複雜的三角戀?其實帕爾只是有戀多雷情結,距離戀愛差一點點;不過多雷跟MJ間也是距離戀愛還差一點點呢!

高田老師的線條乍看之下有一點點像高井戶老師呢!不過仔細看就不像了。老師很喜歡畫矮小的主角,多雷小小的一顆,又是捲髮,眼睛常常睜得大大的,生氣起來面鼓鼓的很可愛,難怪MJ稱呼他為「大小姐」囉!故事中的校長居然是一隻謎樣的黑兔,老師真的很喜歡畫可愛的東西呢,看書時會有點看童話的感覺!

老師似乎對電腦情有獨鍾,一起出版的《從天而降的戀情》中也有電腦方面的設定。這次故事設定有1970的美國,背景很有趣,當時人們只在電視上見過電腦,要靠「電傳打字機」和「紙卡」來設計程式,除了看故事人物的互動外,這些小知識也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