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泰國有很多男學生動了變性手術?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們那來這麼多錢。

泰國有不少年輕男性動了變性手術,他們夢想能在畢業典禮、領取畢業證書時穿上裙子,但這個美夢今天落空,泰國大學校長評議會否決這項提議。

泰國大學校長評議委員會(the Council of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 Thailand)拒絕變性大學畢業生穿女裝領取學位。  中央社


泰國的大學大多規定要穿制服,有少部份比較自由,不過學生還是會自願選擇制服喔!在網路上搜尋他們穿制服的圖片,男穿白襯衫打領帶再配超低腰西裝褲,女穿突顯線條的白襯衫低腰黑裙,一整個就是制服誘惑呀!聽說不穿丁字褲就穿不了喔!>_O(不過我有疑問,泰國大學的制服都是統一的嗎?)

雖然大多數人把目光放在女生像AV打扮的制服身上,身材一定要很正才可以穿!這樣就不難理解為什麼變性學生這麼想穿女生制服呀!但我看到男生的制服真的眼前一亮了!這樣整齊劃一的制服實在好想把他弄得亂七八糟,照片中的男生都很帥氣可愛呀!
thai2
這次泰國的變性男學生無法穿上裙子領取畢業證書,其實不單止是變性與否的問題。泰國人其實相當保守,「在略微正式的場合,女士的露趾涼鞋、未及膝短裙、未及肘西服都不能登大雅之堂」,但對制服卻出奇地包容,真的相當矛盾!而且大學生都相當自覺地穿上校服(是因為校服太漂亮?),是因為對學校的尊重嗎?如果當真如是,我反而覺得評委的決定與其說是歧視變性人,不如說是太愛學校(的制服)了。或許他們覺得穿襯衫西裝褲很萌呢

早前看到中國大陸有位男生死也要變性的新聞,他在街頭舉牌籌款,甚至被網友圍毆,就為了那十萬元人民幣的手術費。另一邊廂,印度變性皇后也出爐了。看到這些新聞,不禁唏噓。
華人社會對變性人的歧視還是很多,縱使男女關係再開放,但根深柢固的保守觀念還是難以改變。相反,泰國、印度這些男女關係保守的國家,對變性人的接受度卻意外的開放,起碼變性人能夠光明正大接受傳媒目光。

不過這樣的比較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非「正常向」的戀愛、思想、追求等,在世界每個角落都受盡歧視,何時世界才能更加寬容呢?

新聞來源︰
夢想落空 泰國變性大學生不得穿裙領學位
大四男「死了都要做女人」 會網友被當人妖遭痛毆
印度選出變性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