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終於推出純情羅曼史第11集!動畫熱潮一過就出得那麼慢…

嗚哇,大家還記得距離第十本的《純情羅曼史》有多久嗎?還記得第十集的中文單行本是在動畫版還在播放時發售的,第十一本卻叫人足足等了一年!(日版也是2008年1月發售的。)
甚樣也好,我猜即使大家早世已經看完,但正版單行本也終於在半個月前面世,各位FANS還是必然會買入的吧?(對不起我這邊介紹得很慢^^;;)

第十一集還是以「純情羅曼史」為主軸,劇情寫道美咲哥哥孝浩帶著兒子來探望小兔和美咲,雖然見丁哥哥相當值得高興,然而孝浩卻提出要美咲考慮離開小兔的事,畢竟他的大學生涯快要完結,再待在小兔家實在說不過去。
美咲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小兔老師的事,而小兔因為這樣就認真考慮「公開關係」的可能性。
另外,這次的劇情還加入了兩位新人物,一個是和美咲有相同興趣的路人先生,另一位是小兔的表弟,這兩人都相當有潛力成為另一個故事的主人公!?


這次主要是介紹新角色,會不會出現別的新配對呢?

故事方面,現在的情況,就等於在看一對認識已久的戀人的後續生活,要再寫出再「戲劇性」的生活大概也相當有難度,畢竟他們早已經經過那種叫人感動的激情,而進入細水長流型的穩定期了。
所以,劇情上並沒有叫人驚喜,幸好今集劇情就有個小風波,並不算是完全沈寂;而且新加入的角色也叫人期待,就像《是-ZE-》一般,不斷加入新配對也不錯呀!
叫人遺憾的是這一集並沒有小弘和野分…嗚,不過不要緊,第十二集他們會再次登場,也再次甜甜蜜蜜,大家一起期待下一本中文版的來臨吧!只是希望不要多等一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