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2蛇足、clear、ぽこた、ASK、Gero六位Nico人氣歌手推出CD《smiley*2》,將化身為男公關魅惑聽眾的心!

喜歡聽nico歌手的讀者,相信對上述六位歌手都不陌生,全都是nico上活躍的歌手呀! 這次他們六位化身成男公關俱樂部的紅牌,推出CD CD《smiley*2》,設定各具特色,而且笑點十足!
蛇足是老闆、clear是王子兼No.1、ぽこた是活力十足的新人、ふぁねる是關西店老闆的兒子,並受到ASK貓咪般的疼愛?而Gero更是ふぁねる的下僕?看到這種設定,真不得不佩服這幾位的惡搞功力!

初看網路上流傳的歌單,CD裡包含每位角色的介紹、小短劇和一首歌,可能想聽他們唱歌的人會有點失望,但我非常期待色氣糟糕令人情飛揚的對白呀!光看他們在nico上的公關對白,我真的好像置身俱樂部中,心情變得相當好!

《smiley*2》於早前已經開放預售,12月29日會先行發售,明年1月14日再作正式發售。售價也不過¥2,000! 在冬Comi甚至可能會有握手會?我好想見見這些可愛帥氣歌手的真面目呀!


更多資訊請往公式網站,裡面還有Gero說的宣傳稿,和非常有愛的宣傳對話喔!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公式HP
ふぁねる、ASK、ぽこた、Gero宣傳朗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