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曾高據於BL漫畫排行榜,日本方面的評價卻相當極端。

今天又是寫日文漫畫啦( ^ω^ ),前幾天的連假,令我看完不少以前買下來卻沒甚麼細看的漫畫,而今天所寫的,就是早在十一月頭已經買入的《丸角屋の嫁とり》,真的現在才有時間看!つД`)・゚・。・゚゚・*。
放著太久果然不是件好事,我發現有很多漫畫藏著連套子都沒開封(爆)。

《丸角屋の嫁とり》的背景在古代,鈴是大野武家側室的孩子,因他的母親怕他招惹殺身之禍,於是只是把鈴當成女生來養大。
時代過去,鈴變成一位相當可愛的「少女」,她外出到街上玩,然而因為他實在太現眼了,於是引來了班流氓,幸好有位路人新三郎拔刀相助。
見識到真正男人的鈴開始憧憬起這位男人,這時,他的父親因為欠下巨款,而要把鈴給嫁出去…明明是男人,她只好選擇要是被迫行房時就自盡。


另一作《王子と小鳥》的確較出色,但這本卻還未到差的地步。

先談一下故事,古代男生假扮成女生來養,這種情節在很多漫畫中出現過(輕輕帶過、或是少年愛漫畫比較多),但未必是主線,然而當它變成BL漫畫的主線時,卻意外地新鮮。

很多人(包括我)會馬上想到少年愛的情色作品,所以一開始時我是隨便看,看到中間卻越嚼越有味。
它偶爾出現的搞笑細節叫人會心微笑,同時我在漫畫中,還感受到一絲絲的愛意,角色之間有種淡淡的愛情味道,而不單只是情色。

書中還有另一個現代的故事,此故事也相當不錯,劇情突然停下來的情況仍有發生,但已比《王子と小鳥》或是《初戀的70%是…》來得好。

整體而言,這本漫畫沒有比《王子と小鳥》一般叫人感動,但清淡得來看到愛意,實在是一本不錯的好書,期待中文版的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