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gurashi_1宣佈多次退休卻退不成的宮崎駿老師,又要譜出新作品啦!

這個消息,我想大家只要輕輕一逛別的網站就會發現了,雖然不是新消息,但是分享一下也不是壞事?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原作為《The Borrowers》,是英國作家Mary Norton (1903-1992) 的作品,共有五集,內容是講述Arrietty一家小人的生活。
Arrietty一家是在巨人(人類)廚房地板下生活的小人,他們只能借用巨人的東西過活,某一天,巨人小男孩意外發現了Arrietty,他們成為了好朋友,Arrietty也因此而學會了很多外面的世界。


不過,宮崎駿老師把Arrietty的世界,變成了現今的日本,因此,原著被改篇了不少。這次企劃雖然還是由宮崎駿老師擔任,但實際上的監督是米林宏昌,多給年青人(?)發展是件好事,但希望不要像「波兒」一般失控就好了(笑)。

主題曲是《Arrietty's Song》,由法國歌手Cécile Corbel獻唱,她的歌路相當富有民族風味,大家可以在以下的ニコニコ動画中試聽她的聲音,輕柔的聲音叫人心都平靜了不少。



官方網站-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