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感動的《LOVE MODE》到手,又甚能不寫呢?

大家還記得我寫過已經寄來的《LOVE MODE》完全版嗎?雖然已看過《LOVE MODE》好幾次,卻從沒有寫過對於這本作品的評價,今天正好可以一寫。

《LOVE MODE》其實是志水老師的早期作品,單行本全11本,第一卷於1996年面世,至2003年的完結篇,歷時八年。其實比起《是-ze-》,它是一本更有「經典感」的作品。

第一卷的的故事,是由一次錯認的相遇而打開的。和泉是位高中生,因為好友的拜託,要他去見一名好友,在公園正在等待這位「好友的好友」時,他撿起了一支由陌生人掉下的薔薇,這時被高宮發現他手有薔薇,就誤以為和泉是男公關店『B&B』的員工,加上和泉和男公關的名字正好是同名「イズミ」,於是在錯誤的開始下,高宮帶著和泉四出遊玩,並把他帶到飯店給強上了?!

重看多少次一樣感動,可惜的是追加的地方太少。

無論重看多少次《LOVE MODE》,它還是叫人相當有感覺,別說我懷舊,其實很多時新不如舊。
故事看上去老土卻有感情,是現今很多漫畫都造不出這種該有的耽美感呀!而且錯有錯著的故事劇情,在現今也可叫新潮,實在是難得!

因為是八年前的漫畫,畫比起現在當然有所分別,不過我卻覺得「畫沒有錯,是時代變了」,也該說是畫風的轉變。那時的畫和現在比起來,其實相差了不少,《LOVE MODE》很有90年代漫畫的感覺,而進入了20年代之後,每位畫師對筆觸都有所進化。
所以並不是《LOVE MODE》的畫功差,而是時代不同,畫的潮流也不一樣。

不過可惜的是追加的東西並不多,只有新的人物介紹,但這厚厚的一本,拿來收藏是真的不錯,而且全數只有六本,買回來好好收藏著,也不是很過分吧!(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