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WT是APH的天下,不意外。

來台唸書,當然要參加大大小小的腐宅ACG活動啦!CWT更是其中絕不可錯過的囉!這兩天台大體育館舉行一年第三度的CWT,而且已經是第廿三屆囉!

曾有為PF場(為了見聲優=///=)而很早(九點算早嗎?)的經驗,也有為APH ONLY場在大太陽底下排了三小時的悲劇orz,所以這次CWT場我在開場前才到,還真是懶散呀!

IMG_1624

CWT台北場是同人大手集中的地方,新刊更是必不可少。不過12月場「應該」新刊較少,「應該」人比較少,可是……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攤很多新刊不少人擠到爆!真有點被嚇到,我想第一天,人多是很正常,但真的擠到完全沒辦法逛攤!

不過,完全不意外的情況是全場佔了九成是APH相關的攤位!去過上年的12月場CWT,場內七至八成是家教,剩下還找到一些冷門作品和布袋戲的攤。但這次簡直就像APH ONLY場!ABCDE排……不!其實是每一區每一排都有APH!APH新刊的比例也是最高!當然周邊精品都是APHAPHAPH!

因為本人對家教的熱衷不高,所以以往的同人活動都興致缺缺敗家理智(甚至都沒有敗,不痛快)。好不容易等到APH時代的來臨,我應該很開心才是。不過這次的CWT場APH之多還真讓我有點吃不消!
IMG_1651連場刊的活動規則漫畫也是APH喔O_<

參加同人活動就是希望可找到各式各樣不同動漫畫不同種類不同方向的同人誌。可是無可避免的是,每當某一作品當紅程度過高,大家對此作品的愛滿溢時,大家就不約而同出了這個作品的本。CWT這些地方就很容易變成ONLY場……跟真正ONLY場不同,去ONLY的是希望見到整場都是某一作品的本,很興奮很被滿足嘛!可是CWT這些場合,若被某一作品佔據,以往對家教沒愛的我去了就像路過,這次沒看過APH的簡直是不用去了

我真的很想在CWT上看到銀魂本呀!還有JUMP系作和一些冷門的作品,我想看到多元化的CWT場!同人誌本來就是由愛出發,而有一作品能夠掠奪大家的愛也是不容易的事。以往曾風靡過的作品,像鋼煉、火影,同人誌作者可能對此已沒愛,若是冷門作品即使有愛也未必有勇氣冒險出本!這樣的情況是好是壞呢!相信大家心中有數!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敗了不少呀!我要破產了!又要過著每天只可花NT$100節衣縮食的日子啦!(大哭)

戰利品
IMG_1648



去之前的跟自己說過不可以買本,所以我完全沒有作路線圖規劃,極度慵懶!但CWT果然是戰鬥的地方,一入場地我就化身成戰鬥的女人!所以最後還是買了T^T另外還有敗特價商業誌(只要冠上特價就會很想買的笨女人orz)。

可惜2月場和暑假場我都不能參與,每年只能參加一場CWT,心裡不暢快,但對我的錢包還是有好處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