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woco

雖然情節稍微倉促,但是個圓滿的結局。

原本以為《春を抱いていた》就斷在13集,成為一個殘缺遺憾的作品,萬萬沒想到還有看到結局的一天,雖然看起來是想將風波停住,但也對讀者有個交待,不然讀者的心都懸在半空,想要岩城和香藤有個真正的結局。

岩城所屬的經紀公司前社長因持有毒品而被抓進牢裡,繼位的兒子對該公司的經營方式讓岩城決定放手一搏,決心獨立且請求前社長將他手中的股權轉移到岩城手中,拯救該公司的名譽及對前社長公司的保護,讓岩城當上社長,被踢掉的前社長兒子不甘於心,決意刺殺岩城!

但這位仁兄是在頒獎典禮來進行刺殺,所以很快就被制服(汗),不過這段故事是連結13集的,之後故事就有點像補完篇,可是香藤的運氣有點不太好。

haruwo_01

劇情安排大地震,香藤不幸被房子壓了...

雖然用意有可能是為了讓香藤透徹目前拍的電影所需要的原點,或者促進和岩城的感情(好像沒必要?!),但對這個安排仍是有點想吐嘈,不過香藤對導演所說的「仕事にした以上楽しいばっかじゃないのは仕方ねーじゃん」(因為這工作是多麼地快樂,所以沒辦法呀。)似乎有意表達這是新田祐克對漫畫創作的一種感情。

比較怨念的是小野塚和宮坂沒有進一步關係!(T_T)很期待這二人會有什麼火花,結果沒有......清水小姐還是一樣,是個令人尊敬的女性,淺野更是令我改觀,原本不是很愛這角色,但一步一步的改變,果真讓自己的演技、思考等有更成熟的成長,更不用說岩城和香藤的甜蜜更甚以往,岩城還變得更媚了!

其實不論有什麼欠缺待改的地方,有個圓滿結局就是好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