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_3fd_1
暑期才剛玩到本篇而已,轉眼就要推出Fandisc,有夠迅速。

因為三隻都是暑期檔乙女遊戲,又差不多同時宣佈開發FD,所以做一堆來寫。暑期我不在所以本家沒有寫過後面兩款,現在可以彌補下遺憾。就素質來看三隻都有可取之處,製作FD也在意料之中。

眾所周知,製作FD的一大目的是騙錢,「Lucian bee's」比較過分,居然分為兩篇……又不是口袋妖怪。FD分為メトロポリスⅤ編和ハニーバザドⅥ編,主題分別是和協力者與敵對組織成員的戀愛。本編中這11位角色都無法攻略讓人十分怨念,今次終於可以全部吞食乾淨了。

人稱偽廣播劇的LB本編中「浪費」的聲優終於能發揮實力,尤其是台詞極少的杉田智和。我比較在意的是敵對者中的B——手拿皮鞭的女裝癖,比起攻略他我更想看他搞腐 = =|||

301109_3fd_3「S.Y.K~新說西遊記~」在日本人氣頗高,因此就勢推出了FD「蓮咲伝」。內容不光有各條線通關後的日常,還包含講述玄奘前世的金蟬子篇。日本有把玄奘當做女性的傳統,但是看著悟空悟凈八戒玉龍對著玄奘說出綿綿情話……最糾結的就是無法更改主角姓名這點。

發售日期:2010年3月預定
官方網站:S.Y.K~蓮咲伝~

「Wand of Fortune」講述魔法學院中的少女奮鬥史,帶有養成成份。其中魔法媒介的設定比較多元,各人施展魔法使用的媒介差別巨大,有最基本的魔法杖和魔法書,也有大型片手劍(持劍的魔法師OTL),甚至有酒杯這種奇妙的東西。FD「未来へのプロログ]」新增的人物,學院記者エドガー,魔法媒介是放大鏡... FD將增加各位攻略人物之間的的互動劇情,聯想到之前各款兩人一組的海報,莫非在鼓勵腐同人? XDD

發售日期:2010年2月預定
官方網站: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未来へのプロ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