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_ova1_2它的畫功叫人滿意,是一部相當有趣的動畫作品。

有這部《學生會長請小心》OVA真的是生得逢時,在這個BL動畫極少的時期,即使沒看過原著,這也是非看不可的動畫作品。
雖然每次寫動畫作品,單是處理截圖已經用了個多小時,但這一部動畫作品叫人相當滿意所以一點都不辛苦,還一邊寫一邊心花朵朵開。(ノ´∀`*),

這個故事,是講相當天然的學生會長國齊,他身上會不斷發出危險的費洛蒙,把身邊的男人都吸引住,因為他的費洛蒙,於是知賀答應要當學生會副會長,也發現了國齊其實是個相當易於被色魔入手的人。
為了保護國齊,於是知賀成為了他的近身保鑣。

student_ova1_3可是知賀也就被國齊迷得相當厲害,竟然自己也都成為了色魔一份子!XD

在火車上,知賀本意是為了保護國齊,但是當他看到國齊的頭髮,就不禁要聞起來,這令國齊感到為難,然而內心卻有點高興(?)。
他們的關係很快就熟絡起來,還相約要到美容院一起修頭髮,在晚上的電話對談中,國齊聽到知賀性感的聲音就受不了。(笑)
隔天,當他們慢步走到美容院時,因為知賀的帥氣,吸引到雜誌社的大姐姐們,這些女生希望在專欄中貼上隨機遇到的イケメン。本來想不要拍照,但知賀想到,這正好可以把國齊的關係告知天下,所以硬拉著國齊拍照,當然國齊是相當害羞而不想拍,可惜事與願違,他被拍下來了。(`ω´)グフフ(大姊們GJ!)

student_ova1_4知賀把逃掉的國齊追上,並情不自禁吻了他,國齊一方面覺得害羞,卻沒有感到討厭。
兩人對對方都產生出愛的情感,國齊回到家中,想打電話和好友傾談,但是這種事甚說得出口?XDDD
就在這時,他聽到家中有奇怪的聲音,卻沒想太多,倒頭就睡。

跟蹤狂キタ――(゚∀゚)――!! 之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H環節!

student_ova1_5Primetime的ova真是一部比一部大膽,這一次的H時間比前幾部作品都長是甚麼回事!而且還相當多意淫的畫面!XDDD
奇怪的是,國齊明明不是吃了藥,卻色相當厲害,是睡覺的話應該會醒過來才對呀!XDD
當然,要圓滿也不是不可能,因為國齊喜歡上知賀,他以為對方是知賀所以裝作睡覺,真是小惡魔的個性啊…(`ω´)グフフ

student_ova1_6
明明沒有異樣,知賀卻追來了國齊的家,而跟蹤狂也不見了是甚麼回事?(;゚Д゚)

這是動畫的一個大bug,沒有先兆知賀會到國齊的家,就在國齊很享受(?)的時候知賀突然出現叫醒了他,跟蹤狂竟不在,那國齊所受的非禮行為是甚麼回事?!
雖然有個大bug但故事甚樣都要發展下去,知賀對國齊所受的痛苦感到心痛,為了心愛的人,知賀決定非要找出對國齊上下其手的人不可,所以下集似乎是個復仇的故事。( ´∀`)

這一部ova動畫,從作畫上看來相當用心,單是沒有畫得很走樣已叫人覺得感動(←尤其因為最近BL動畫荒),至於故事上的BUG,不知道在漫畫中是不是已有?我是唯獨門地老師的這本漫畫沒有看,看來要找回原著一看呢。
另外,不知道第二集何時推出呢?根據資料所說,它會是全兩集,可是沒有推出第二集的確實日期,叫人相當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