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_1
《金色琴弦3》不把背景局限在星奏学院,有男子校的設定更是叫人興奮,可是設定還是相當地…格鬥?

今天又是寫本命之一的《金色琴弦》系列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無聊?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系列,所以要來看腐物的朋友就先向你道歉囉(ノ´∀`*),晚點我會好好寫腐物的。

法米通在前天正式公布了遊戲畫面,以及他校設定的校徽。
他校的設定,其實是為了「對決系統」(爆),主人公一行人會和他校進行 格鬥 音樂比賽,所以這次的世界觀又比第一代加大了不少。
不過校徽的設計,還是第一代的最為精細,他校的感覺比較平板,仔細的地方不足,有種粗枝大葉的感覺,當然這種平素的風格相當有格鬥遊戲的意味。XD

不過人物們就算穿校服,看起來也像穿便服,每件都不一樣還真是妙!(;^ω^)

之前就談過人物看起來很格鬥,根本不像玩音樂的人,現在真相大白!畢竟他們原本就不是音樂學校,只是因為興趣而加入音樂有關的學部而已。
另外神南高校的校服就更是妙,每個人都穿得不一樣,完全看不出他們學校的校服是甚樣的構造。

精明的朋友大概發現了,這次的聲優來了一個少少的換班,他校的對手全部都是第一、二集的主聲優!闇榮是有意把二線聲優推上去的。不過我在想,這些角色大概也是可攻略的對象,所以這次的可追人數比起第一集更多,似乎大概是12位左右。

資料來源:
『金色のコルダ3』は他校の男子も見逃せない - ファミ通.com
『金色のコルダ3』他校の男子7人の新イラストが公開 - ファミ通.com
『金色のコルダ3』の新たなゲーム画面が公開 - ファミ通.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