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_1LADY GAGA好棒!本來不聽英文歌的我,竟然終日在LOOP這片CD!

大家知道LADY GAGA(台譯成「女神卡卡」)是誰嗎?她是一位美國作曲家兼歌手,現年23歲。年紀輕輕的她,前陣子發表了單曲JUST DANCE及POKER FACE,後結集成CD「THE FAME」,迅速於全球引爆熱潮。

LADY GAGA以鮮明的形象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今天當然不只是談她的身平往事,而是談她的新專輯「THE FAME MONSTER」。前天這片CD於全球發售,港版CD也一同推出,還連帶以往的專輯「THE FAME」,相當值得。

一向不聽英文歌的我,為何會突然買下這片CD呢?相信大家聽過BAD ROMANCE這首新歌就會了解。第一次聽見的時候,我只能用驚艷去形容,比起一般電波歌更電波,甚至還有一種凌駕於POKER FACE的氣勢。
也許就因為這樣,所以完全不用考慮就把音樂CD給買回家去了。CD內的其他歌,主打的還有ALEJANDRO、MONSTER、TELEPHONE等等,每首都各具特色,相當吸引。

當然,我們是「腐男子.NET」,甚能不提及一下腐方面的新聞?
前一陣子,LADY GAGA在一次LIVE演唱中,被發現舞衣內的下體位置尤其突出,於是各界開始猜測LADY GAGA到底其實是否「MR. GAGA」。(爆)
GAGA沒有直接回應,只談到自己是位雙性戀者,不過有傳她其實是一位雙性徵共有者。當然,事實是甚樣都不要緊,歌好聽就好了。( ^ω^ )
以下為大家帶來LADY GAGA的新曲BAD ROMANCE的MV,GAGA有一套服裝是由Alexander McQueen這個品牌提供,相當漂亮有型,令MV看起來很有時裝廣告雜誌感。…只是,她的鞋子看到就覺得痛。XD
另外男主角也相當有型,大家可小心留意!( ・∀・)イイ!!



參考資料:Lady Gaga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