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相當完滿,可惜的是可攻略人物變少了很多。

哇~我有多久沒寫過BL遊戲了啦?屈指一算也有一個月了,感想類的遊戲文章就更是少見,真的不好意思。(;´∀`)
本來一拖再拖的《花陰》終於登場了(←其實已經很久),因為原畫是タカツキノボル老師,所以理所當然是我的囊中物,遊戲上架不久我就能到手啦(心)。其實事先我很擔心它會不會像《メイド》或前作一樣爛,但玩過之後,發現這次Vividcolor相當用心!

故事這次我不詳談,但我還是簡要說明一下背景,主作是《花町物語》的續作,主人公伊織因為窮困而被賣到茶屋變成陰間,其間他遇到了很多會改變他命運的男人,當然這次第一集的主角朱璃也有登場,不過他的命不大好,只是繼續留在巽身邊當陰間而已。

雖只完結了一位角色的路線,但我還是深感這次作品誠意可嘉。

先不說可攻略的人物太少這個叫人失望的缺點,但其實每一個可攻角色的路線,也是有上四至五種不同的結局,其中的對話量相當多,要是玩得慢的話,一個角色就夠你玩兩、三日了。

我是依照攻略路線的,所以第一回就是獅子尾豪這個貌似黑道大哥的結局,他的角色設定相當富有男人味,看了就流口水,所以先玩他也有一半是私心啦。(;^ω^)
以他的結故事來說,主線骨架其實一樣,bad end和best end卻大大不同,只是同樣有味道,可能近年的BL遊戲,路線都偏單一,所以多個結局的設定叫人滿意。

畫也不用多說了,仍然華麗,要是Vividcolor沒有了タカツキノボル老師,那它走的路大概會相當苦,以往《ラブミーテンダー》就是個好例子,別說是中港台,其實連日本當地的好評及知名度都極小,將來《天使與惡魔》的原畫要是被比下去的話,那還真要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