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leep

木原音瀨的作品被改成漫畫並不是近期的新聞,大竹とも《恋について》、天野瑰《リベット》、禾田みちる《ROSE GARDEN》、深井結己《さようなら、と君は手を振った》都已相繼出版,但這些都是出版社「蒼竜社」所出,而《Cold Sleep》則是リブレ出版。負責改編者為麻生ミツ晃。

在「BE×BOY GOLD」2009年 04月號,麻生ミツ晃就改編過「同窓会」一文,現在雖然意外沒有繼續畫後續,但也見得出「同窓会」只是打前鋒,リブレ要正式展開木原音瀨作品的漫畫化,和蒼竜社一別苗頭。

預定開始連載期是BE×BOY GOLD 2月號(2009年12月28日)。


另外補充的是新書館雜誌「小説Dear+」2009年フユ號(冬季號)木原音瀨初登場,合作的是カズアキ,作品名目前未放出。


資料來源:ANa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